Friday 9 October 2015

Minon Amino Moist Clear Wash Powder 酵素洗臉粉一邊清潔一邊補水




大家好,我現在身在日本福岡,作人生一個新嘗試,在當地學習日文差不多3星期,很喜歡此地,稍後可以再跟大家分享。

在日本 Minon 這品牌近年頗紅,以Amino acid 為賣點,皮膚保濕因子中有大約40%成分是amino acid, 所以amino acid 對保濕頗重要。Minon 品牌有9種保潤 amino acid 和 2種清爽 amino acid . 

產品系列多了很多,之前用過它的保濕面膜,頗喜歡,大家可以看看以下link, 

http://moonmoont.blogspot.jp/2014/12/minon-amino-moist-mask.html?m=1

它功效要在乾燥天氣下便能體現,平常日子不容易感覚。今次看見新版,由於福岡現在是秋天,不算太乾,會留於冬天再用,跟大家分享。




今次買了它lotion 和酵素洗臉粉用,兩者均是大受歡迎的產品。




酵素洗臉粉性質溫和,敏感肌膚和秋冬用亦合適。用法簡單,只要加水用手擦出洗臉泡泡,泡泡不算多,可見泡泡微小。



稍後我在藥粧店買了起泡網,立即不同了,泡泡起多了^^ 






泡泡越細密,越容易深入毛孔清潔。晚上洗臉前,我會先用椰子油去除防曬乳液,皮膚是油油,用它洗臉後頗乾淨。我特意不立即上任何保養品,大約5-10分鐘, 皮膚感覺水水的,一點繃緊亦沒有,現在福崗天氣不算冷和乾燥。



評分 (5分滿)

清潔度 - 4分 (雖然它性質溫和,但清潔度仍然頗好,酵素成分能夠輕輕去除老化角質層)

保水度 - 5分 (很好,真的有洗臉後完全不用擦保養品亦水潤,相信在乾燥寒冷天氣尤其合適)

價錢 - 3分 (大約Hk $ 150 )

推介度 - 4分 (冬天將到,此產品很合適乾燥寒冷天氣)

這是我小小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. Have a nice day ^^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