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October 2015

吃的豬胎盤素維他命丸 - Fracora




(首先想提提大家,吃入肚子的真的要小心些,自己是不對示範。而自己吃了幾天亦停了)

Fracora 豬胎素維他命丸5000mg 曾在cosme 維他命丸中銷量位列前芧,一直想試吃它,看看胎盤素 (它是從豬提取出來的)是否能修護衰老的肌膚。


只不過在東京的藥房看不見它。反而今次在福岡近宿舍住宅區的藥房看見它,考慮了一會兒,價錢 $280/一個月分量,想想試試看吧。如果功效好,可以分享給大家和在回香港前大量購入。

Fracora 以豬胎素為名,有一系列產品,面膜我之前用過,感覺一般般。它亦有飲的胎盤素,價錢較丸丸貴。


三粒含量大約5000mg placenta 豬胎盤素

胎盤素主要是雌激素(荷爾蒙)和生長因子,它的抗老功效流傳已久,我只試過有關面膜,用在皮膚外,效果並沒有什麼明顯。吃入肚子我尚未試過,選擇吃的胎盤素有兩點建議大家可注重一下

1) 製造商和國家- 因為胎盤素来源和製造消毒過程很重要,如果胎盤本身有感染 如 aids , 肝炎,有機會傳染。日本大部分製造商圴有領合格証。Fracora 有自己合格証,沒有顯示出來有沒有國際級合格証。

2)懷孕,有腫瘤,男性均不適合。


可惜⋯⋯⋯
我身邊受不了它,我吃了3天左右,開始看見臉上出粒粒, 而且粒粒集中出現在臉頰位置,經驗告知這些是關於荷爾蒙失調⋯





再吃多2天'粒粒'更加多⋯⋯我便決定停下來看看。停了2-3天,'粒粒'便消退了,看來此維他命不合適我。

這是我個人情況,大家作個參考而已。

Have a nice day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