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March 2015

Biore UV Aqua SPF 50 +++ lotion



當我把Biore Aqua 防曬霜試在手背上時,我很喜歡它質感,水水的,非常易推, 薄薄的 (雖然亦有防曬味道)。



但當我買了回家用在臉上一整天,我便發覺它尚有改善地方。剛剛搽在手上時是水水薄薄的,但當放在皮膚上1-2小時後,它便會乾掉,它的乾掉情況是粉粉狀,輕推會有屑屑出的這樣。補水度只在搽上時才有。

個人評分我只能給 2 分。

我個人喜歡日常用的防曬霜是水潤些,沒有防曬味道最好。我現在常用neutrogena 防曬潤膚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