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

美白牙齒產品一藍子分享


我牙齒敏感,不能做藍光美白牙齒,只能家居自我美白牙齒,以下是我小小分享。



評分 - 5分滿

Crest 美白牙貼 - 5分


目前我感覺最強美白牙齒效果產品,能夠令牙齒美白度提升2-4度 (我個人經驗和目測)。但它不能常用,一年2次作保養。它美白功效大概能維持一個月多些,不是太長,所以建議可在有需要時候前用。請注重不是每人均接受它,因為貼的日子部分人會覺得牙齒酸痛,我個人亦是,我在尚可接受範圍之內,但我的好友便是不能接受,給大家作個參考。大約$250/盒



Brite Smile 美白牙齒筆 - 5分


很好用,甚至比crest 更好,非常方便只需搽上便可。唯一不便是香港沒有它,只可從網路上從美國買回來。


Sunstar Ora2 Premium White - 4分


在牙膏界中我最喜歡它,它美白功效好,因為我喜歡飲茶,所以牙齒偏黃。當我試用新品牌沒用它時,牙齒真的比較黃少許,它能幫助我牙齒去除日常飲食的茶滇等。現在我身邊總有它在旁,出差旅遊亦是。大約$45/支,超市Logon 均有售。



黑人牙膏竹炭美白牙膏 - 3.5分


它是令我有些驚喜的,因為沒預料黑人牙膏會有頗不差的美白牙膏。它價錢親民,$1x/支。



Lion 酵素美白牙膏 - 3分
以前頗喜歡它,但現在找到更加好的美白牙膏。


以下是我試過的美白牙膏但感覺一般般 - 

潔克潔齒粉 - 2.5分







White & white 美白牙膏 - 2分


Crest 美白牙膏 - 2分



牙刷和擦牙方式亦重要,我自己只用普通牙刷,沒有用過電動牙刷,平均2-3個月便要換,否則刷毛太硬和散開不能清潔牙齒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