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January 2015

Fancl tense up collagen drink 膠原蛋白飲料我推介







大家如果在美容保養財力比較厚實,我是建議大家試試喝Fancl Tense Up的。儘管吃入的膠原蛋白有多少讓身體吸引,多少能去到皮膚這個器官,但是我個人認為有'收入'總比每天流失好,而且我個人親身經驗是真的有效。

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每天飲用膠原蛋白冲劑,差不多已有兩年了, 経濟實惠。近月開始思考如其花錢做醫學美容,動不動要花費幾萬元(而且有效果只有大約半年),倒不如吃入自己身體,我一直深信美麗可以從'吃'方面帶來。

Fancl Tense Up 我以前已喝了幾次,每次在我身上均有看得見的效果,而且我感覺到有效果是很快的,3天至7天我便感覺到面部光澤感改善了。為什麼以前停了呢?金錢啦⋯每天$3x,長期飲用,花費不少。

之不過現在自己會思考醫學美容花費更多,Tense Up 變得更加花算了^^

今次飲用Tense up, 同樣效果很怏出現,頗令我亦驚亦喜!

令我驚訝的是自己一直有飲用明冶或Shisedo 膠原蛋白冲粉,以為已經有一定'收入'保養,但是我轉飲tense up3-4天後,面部光澤了、明亮了,漸漸地手感面部緊緻少許(這點可能亦有關於我最近做了一個新facial), 我當然感覺開心!


它含有
2600mg collagen (三肽collagen, 直接易於皮膚吸收的)
Q10
Vitamin c
透明質酸等等


價錢 —$320/10支一盒,大量買如10盒以上可為$280/10支。網上亦有較平賣家,



評分 (5分滿)

補水度 - 3.5分
沒有太明顯改善,可能之前我一直有飲冲粉)



光澤度 - 5分 
(除醫美外,目前令我唯一明顯感覺到改善,而且身邊朋友亦會察覺得到而問我,我會開心跟大家分享這是因為tense up. 一直維持飲用, 光澤感一直很好)



緊緻度 - 4分 
(手感亦會感覺到面頰部分肌膚緊緻了)

推介度- 5分 
(真是明顯改善肌膚光澤度,它絕對有它功效,花費是值得的)


飲用時間

飯後 (肚子有食物在消化,有利吸引, 原來不是空肚服的)
晚飯更好 (晚上睡眠時間是皮膚更新黃金時段)

因為它已經內含維他命c, 加強collagen 吸收, 可以不用另服用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