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January 2015

現成洗米水化粧水 - 美人ぬか純米水




洗米水對美容有功效我相信大家可能聽過。讀書時間,真的會拿媽媽洗米水洗臉,再用清水洗淨,臉色白了,光滑了。人大了,沒太多時間可diy , 但米水的美容功效我是肯定的。



日本神戶出產的美人ぬか洗米水化粧水我之前用過,張玉珊小姐亦有推薦過它。我頗喜歡它,它沒有香料,色素等而且當時亦買了它的同系列洗臉布袋,一邊洗臉一邊有洗米水流出。可惜已經一段沒有買,因為在香港找不到它了,真可惜。只好在公幹到日本才有機會買到,因為它包裝是玻璃瓶,不是膠,比較重,所以不能大量在日本買會來用。

當我在大埔759sky land 看見它,很開心在香港能再次找到它,立即買了。近年它已出了潤,極䦞不同系列等以供選擇,我選擇了潤系列,在759並沒有同品牌的米水洗臉布袋賣。


評分 (5分滿)

補水度 - 3.5分 (它質地有些黏潤,滋潤度比菊正宗高些)

美白度 - 3分

價錢 -  大約$70

推薦度 - 3分


相比之下,我比較喜歡菊正宗清酒化妝水,美白而且有更新肌膚感覺。


我喜歡它的米水洗臉袋,我在日本時買,外盒包裝已掉。最令我喜出望外是當我用它時,我臉部是有些敏感,在太陽穴附近好像有一些濕瘮,已有1/2星期,神奇是當我開始用洗臉袋後,濕疾1/2天後便痊瘉了!我一般用到後期,我會把它用在身體上,作去除老化角質之用,尤其手踭膝蓋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